内乡县师岗镇开展“促落后 强整体”扶贫评比活动

2019年01月15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佐证材料准不准,逻辑顺序清不清,分组讨论找不足,红脸出汗都为真,说话实在不虚飘,只为扶贫佐证经推敲。1月13日,师岗镇严密组织开展“促落后,强整体”为主题的扶贫佐证审核评比会,为接下来开展的全市扶贫年度考核工作备战练兵。

  找准个体不足,才能强化整体质量。“市级年度考核临近,我们的佐证材料部分村还有差距,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让各村相互比较,看看别人的长处,再瞅瞅自己不足。达到督促落后,强化整体的效果。”师岗镇工会主席周萍在评比会上介绍道。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师岗镇扶贫办拟定了详尽的评选方案,给出了具体的评分标准。抽调机关精兵强将,对27个行政村的佐证发材料进行评判打分,各村扶贫专干分组讨论其他村的佐证材料。评比过程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各村谈论激烈,赞赏别村好的做法,懊悔自己工作上的不足和问题。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师岗镇镇村两级敢于亮底子,暴不足,说真话,做实事的良好面貌。通过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7名。

  此次活动开展,调动了各村扶贫工作干劲,保持了不懈怠,不放松的良好状态,营造良好的迎接市级年度考核的工作氛围,更为师岗镇扶贫整体工作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生俊东 李文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