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图书馆推进全民阅读 评出读书征文活动优胜者

2019年01月15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了“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据悉,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全民阅读氛围,激发阅读热情,充分发挥学生在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中的作用,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2018年12月“全民读书月”组织开展了“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读书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百余篇,通过层层筛选,有11名同学的文章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颁奖仪式上,获奖小读者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作品,精彩的文章赢得了台下家长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作品分享增加了他们的阅读热情,增强了阅读自信心,同时起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征文大赛的形式,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及创作兴趣,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与交流。中牟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征文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形成了良好的阅读文化氛围。(王君杰 王超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