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年货订好车票 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温暖民工回家路

2019年01月15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前工作忙,春节回家也顾不上给家人买什么东西,现在发了这些年货,真的特别高兴!”今年50岁的陈明顺,是一名普通的建筑工,能在春节回家前领到免费年货,他满脸笑意,心里乐开了花,别提多高兴了。

  1月14日下午,在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中牟绿博2号安置区内,工人们一片欢声笑语,项目工作人员正有序地为每一位农民工发放爱心福利:大红的“福”字中国结和丰厚的年货大礼包,火热的氛围温暖了这个阴冷的冬日。“太贴心了,带着这些年货回家,老婆孩子肯定也乐坏了,哈哈哈……”

  春节临近,为切实关怀建筑工人,传递节日问候,中牟绿博2号安置区项目部专门举办了主题为“关爱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的爱心活动。据悉,除了为60余名农民工精心准备年货以外,项目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置了网络购票点,帮助大家预定回家的车票。“我们也不会在网上买,一般都是确定了回家的时间后去火车站排队购票,现在有人帮我们买票了,省去不少麻烦,心里感激得很呐!”

  据了解,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关爱农民工活动,以项目为单位定期举行“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节日送关怀、平日送问候”等关爱慰问活动,最大限度地拓展农民工的幸福空间,这些爱心举措也得到了工友们的一致好评。(王君杰 关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