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平顶山银行在2018郑州经济年度品牌峰会上获多奖

2019年01月15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员工陶园园、韩玲上台领奖

大河网讯 立足国际商都、助力品牌兴城。1月11日,由郑州报业集团主办的城市之光最“中”品牌暨“2018郑州经济年度品牌峰会”在汇艺剧院隆重开幕。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荣获“年度中原优秀服务支行”,分行员工陶园园、韩玲分别获得“年度十大金牌明星理财师” “年度十大新锐明星理财师”。


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荣获“年度中原优秀服务支行”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作为我省金融行业权威的年度评选品牌,由郑州报业集团主办、郑州晚报社承办,自2007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见证了河南省金融行业的发展进步。今年举办的第十二届盛典评选活动,自11月30日起,至12月17日截止,郑州晚报社通过报纸及手机客户端发起了面向社会的候选单位投票活动,12月19日郑州晚报公布了最终评选结果。


此次活动评选充分肯定了该行在金融创新领域的积极贡献,借助该活动和媒体平台,极大地提升了平顶山银行的品牌影响力。2019年,平顶山银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服务当地居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出彩中原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蔡长伟 李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