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春季招生开始,新生可免费体验课程

2019年01月15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得天独厚的环境,无微不至的亲情,井然有序的管理,有口皆碑的质量。近期,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春季开始招生拉开大幕,1月21日至24日新生可免费体验课程并参加优秀新生测试。

  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是由河南省星源教育集团董事长、郑州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郑州淮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州市惠济区政协委员苑本勇先生投资,于2018年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以"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双师制、导师制"为办学特色,秉承"中西文化融合,实施全人教育"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中西方文化融合,智慧人格并重,本土情怀与国际视野兼备的高素质预备人才。

  学校总投资3000多万元,现已建设完成并已投入使用。校园风光旖旎,草木如画。孩子既可漫步绿荫小道,赏樱花烂漫,春意盎然。还可去小动物园看孔雀开屏,听百鸟和鸣。校内外既有种植基地又有养殖基地,学生可以亲手种植花草,养殖小白兔,喂养和平鸽等活动。

  为保障孩子健康成长,由高级营养师科学配餐,每24位学生一位厨师,小锅炒菜。班主任每天陪同学生用餐,每餐都提供三种以上新鲜时令水果,西式糕点,免费自取不限量。食谱每日公示,家长、学生和老师共同组成伙食委员会。学生每6人一间宿舍,配有实木床,书桌,独立的衣柜。学校为学生提供开水和温水,生活老师贴心服务,教会孩子们自主生活,养成良好习惯,帮助学生洗大件衣物。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学校还开设了第二课堂活动。有英语口语课、机器人课、航模课、手工课、书法课、演讲课、钢琴课、舞蹈课、心理咨询课、礼仪课等。另外还有灯光球场、塑胶跑道、电子班牌、微机办公系统、多媒体中心、校园电视台、图书阅览室等,培养兴趣,发展特长。

  学校采取自主创新的管理办法,开发校本教材。形成独特的自我管理模式。把开放办学,绿色发展的宗旨落到实处,打造行业内的龙头形象,将优质教育资源与当地兄弟学校共享,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谋求自我发展的同时带动周边的地区发展,形成星源模式,推崇星源理念,进一步将星源做大做强,成为中原大地上教育界一颗璀璨的明星!

  目前,2018—2019学年下期春季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期末考试结束后,元月21日至24日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有免费体验课(免费就餐)和优秀新生测试。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踊跃报名,学位有限,莫失良机,先报从优,欲报从速!(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