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19年01月16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唐河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各乡镇(街道)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周天龙、张富强、马哲宇、朱全富、赵阳、杜勇、乔国涛、韩向京、魏留记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县长周天龙要求,高度重视、真统揽。我县提出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局已经一年多了,但是一些部门和乡镇在考虑问题和部署工作中,没有从脱贫攻坚工作的角度出发,仍然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不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县委提出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局不是口号,是必须要投入精力、人力、物力,全方位去做好的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站在脱贫攻坚的角度想问题,调动最大的力量,倾尽全力,尽锐出战。抓落实,真清零。脱贫攻坚工作是一场全民性、全党性的工作,是一个达标赛。唐河开展的“十查十促”问题清零行动,只要去落实,按照要求对照检查,把查出来的问题全部整改、全部清零,唐河的脱贫攻坚工作就能够获得高分、得到先进。细致工作,真用心。只有操心、用心,细之又细才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才能获得好成绩。四要严明纪律、严明奖惩,真兑现。

  县委副书记张富强指出了近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明确安排。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各自在“十查十促”问题清零行动中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了表态性发言。( 生俊东 李文静 王永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