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2019年01月16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廉政教育月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月14日下午,西峡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沉沦》和《无路可逃》。

  《沉沦》讲述了原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孟钢在金钱和私欲面前逐步放松了纪律要求,忘记初心,迷失政治方向,一步步堕入深渊的案例;《无路可逃》讲述了原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令人震惊的贪腐之路和对抗组织的逃亡之路。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下形色各异的诱惑,应找准站位、战胜欲望,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此次活动,干警们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廉政风险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干净保质办好案件,要牢牢守住底线,坚持党性原则和做人操守,时刻保持警醒之心,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生俊东 范小婵 王萌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