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考察团到中牟县交流帮扶计划 同心协力共谋脱贫

2019年01月16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永丰带领考察团到中牟县交流商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计划。

  在座谈会上,赵永丰说,中牟县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紧扣实际、特色鲜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本次考察交流将与中牟详细研究帮扶方案,使卢氏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帮助卢氏县范里镇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早日使贫困群众脱离贫困是各地区党委的共同职责。下阶段有关部门要认真开展好帮扶工作,建立有效的帮扶机制。在开展好帮扶工作的同时要发现对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亮点,互相学习借鉴经验,为双方更好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基础。

  会后,卢氏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以果农业、官渡镇孙庄村现场观摩考察中牟县电商扶贫和有机农业产业运营情况。(王君杰 王利晗 张效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