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双述双评”:晒成绩亮不足谈谋划增活力

2019年01月16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未来路街道2018年党组织战斗力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党建特色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更新更高要求和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的目标,我们应该突出政治功能,坚持分类施策,不断深化基层党建工作……”1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召开2018年度“双述双评”工作会,金水区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官管理办公室主任、组织科科长、非公办主任张浩在会上面对200余名参会人员做出中肯讲评。

  据悉,未来路街道“双述双评”采取“述职汇报、领导点评、民主测评”的方式。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街道2018年度工作回顾视频片。12名社区及村支部书记采取播放视频和现场汇报的形式,重点围绕2018年基层党建、作风建设、意识形态三方面进行述职;各科室也纷纷晒出2018年取得的成绩。他们不“穿靴带帽”,敢于“亮丑”,在查摆自身突出问题的同时,规划出2019年工作方向与进程,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我们要充分肯定2018年成绩,但更要严肃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2019年,要牢牢把握‘一二三四五六’的基本工作思路,突出改革开放、突出创新驱动、突出补齐短板、突出民生提标、突出党建保证。”会议最后,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作出总结点评,为这次“双述双评”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新的一年,未来路街道将充分运用好“双述双评”这一载体,摒弃骄傲自满,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自我革命,努力增强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本领。把新的工作内涵、工作潜能发掘出来,把新的工作作风、工作面貌展示出来,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斗志来迎接“辉煌的2019”,迎接“光明的未来”!(王君杰 华凯 田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