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许昌分行举办“全城光爱·惠满莲城” 主题活动

2019年01月16日15:33

来源:大河网

  1月12日,光大银行许昌分行在万达广场举行“全城光爱·惠满莲城”信用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以商户覆盖广、优惠力度大惊艳全城,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

  “全城光爱”活动是光大银行总行针对二级分行信用卡业务发展的重大举措,通过增加信用卡市场活动合作商户数量、建立商户联盟加大补贴力度、打造特色优惠活动等措施,在许昌地区持续打造光大信用卡良好的消费和用卡环境,为光大信用卡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启动仪式上,光大银行许昌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许昌地区光大银行信用卡合作商户、市场活动推进情况,并表示许昌分行将以“全城光爱”活动为契机,围绕市民衣食住行等日常消费,持续加大市场特惠活动的推广和费用的投入,营造良好的用卡环境,为许昌客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近年来,光大银行通过信用卡市场活动实现了光大银行、特惠商户和客户的三方共赢,光大银行行将以本次主题营销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大对许昌分行信用卡的支持力度,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和资源倾斜,为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区域消费转型升级贡献积极的力量。(关旭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