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召开社区物业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9年01月16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一步提高开元办各社区两委及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履职尽责能力,加强物业及社区管理工作水平,近日,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邀请原洛阳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现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政策法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冯千杰老师在办事处六楼进行物业管理及社区管理相关政策知识讲解,共有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冯千杰老师着重解读了《2018年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及《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并结合辖区内相关案例分析街道、社区在物业管理及业委会具体指导工作中的实施方法。最后办事处副主任史艳红作出总结,希望各社区工作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冯千杰老师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提高社区及物业管理工作业务水平,更好地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加快该办辖区内社区物业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发展进程。(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