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国土资源局到舞阳孟寨镇开展扶贫慰问暖冬行动

2019年01月16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下午,漯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扶贫慰问暖冬行动,确保孟寨镇贫困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市局办公室、扶贫办人员陪同参加。

  当天法捐赠仪式在孟寨镇政府院内举行,该局将全局干部职工捐献的200余件洗涤干净的衣物,捐赠给贫困群众;并带着4000余元的日用物资,捐赠给扶贫爱心超市,用于孟寨镇脱贫攻坚工作。

  “自联系孟寨镇以来,我们多次到孟寨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立足部门职能职责,为孟寨镇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指导县国土资源局充分利用土地扶贫政策、支持实施光伏精准扶贫并建立村级光伏电站、帮助贫困群众开辟稳定的增收渠道,基本实现村村都有集体经济收入。”捐赠仪式现场,漯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表示。

  王喜成强调,漯河市国土资源局将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大局,扎实做好贫困户精准脱贫工作,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捐赠仪式后,王喜成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带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新春的祝福。(田明杰 何康宁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