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进基层受到群众欢迎

2019年01月17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志愿者们在义写春联

  大河网讯 1月16日,由叶县县委宣传部、叶县文明办牵头主办的2019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叶邑镇西王庄村举行。这也标志着2019年叶县“三下乡”活动将在全县陆续展开。

叶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泉致辞

  送春联年画、文艺演出、专家义诊、林果种植知识咨询台……记者在西王庄村文化广场上看到,来自宣传、文化、农业、林业、畜牧、卫生、民政、文联、团县委等数个部门的专家和志愿者不惧严寒,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和服务。

志愿者在为村民义诊

志愿者在送年画

  为扎实推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常态化、规范化建设,整合志愿服务资源,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脱贫攻坚大决战,近年来,叶县各级各单位围绕三农工作,通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扶贫大篷车”等各种形式,将先进的文化、科技、卫生送到基层,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发挥了倡导文明新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蔡长伟 范长坡 焦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