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举行爱心慈善协会助力脱贫攻坚送温暖募捐活动

2019年01月17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叶县爱心慈善协会助力脱贫攻坚送温暖募捐活动举行。来自叶县全县社会各界的爱心单位、企业、人士共捐资20.06万元。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古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世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涛,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县慈善协会会长郑苟留,县工商联主席、县爱心慈善协会名誉会长王铁民出席活动并捐款。

  古松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以来,全县上下把脱贫攻坚当成底线政治任务,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都有新气象,群众幸福指数又有新提升。但仍有一些家庭生活困难,需要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慈善募捐活动,是党和政府主导的救灾工作和社会救助工作的必要补充,是坚持“以人为本”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全县涌现出了一大批热心公益事业的集体和个人,积极参与从事慈善事业,回报社会、惠及桑梓;一批爱心志愿者,在爱心慈善协会服务以环卫工人、孤残老人、留守儿童为主体的弱势群体,不求回报、无怨无悔,以实际行动扛牢社会责任、彰显人文情怀、树立良好形象。

  古松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时刻,要如期实现高质量有尊严脱贫摘帽,需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更需要社会各界持续发挥优势,动员更多力量、调度更多资源、唤起更多关注,勠力同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县爱心慈善协会始终坚持“扶贫济困、帮孤助残、赈灾救助”工作宗旨,时刻把困难家庭放在心上,关心孤老、助学助残;同时,充分发挥连心桥作用,积极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扶贫济困慈善平台;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爱心人士、更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社会团体踊跃投身叶县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蔡长伟 艾向华 杨沛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