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冬日送温暖 218名留守儿童喜领羽绒服

2019年01月1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行长陈新建、副行长武亚峰一行怀着对观音堂山区困难孩子的无限关爱之情,来到观音堂乡滴水崖小学,开展心系教育关爱儿童——冬日送温暖活动,为该校218名孩子们送去218套羽绒服,为这些留守孩子们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

  滴水崖小学是一所山区寄宿制学校,全校218名学生来自罗顶、滴水崖、宋沟、北水峪4个村庄,留守儿童占60%以上。时值寒冬,温度骤降,山区小学的很多孩子只穿着单薄的毛衣和薄薄的外套,小手冻得僵硬,耳朵和脸蛋也冻得通红。当爱心捐赠的新棉衣拿到手里时,孩子们忍不住地互相帮助试穿衣服。“新衣裳真暖和,真好看,谢谢叔叔阿姨们!”一件件棉衣温暖着每个孩子的身体,一声声谢谢,也温暖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内心

  陈新建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政府历来十分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爱儿童、支持教育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宝丰农商银行一直践行的社会责任。宝丰农商银行连续六年每年都为贫困小学捐赠物品,就是希望留守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美好童年,同时,也希望通过关注教育事业能够进一步唤起全社会重视儿童、关爱儿童的意识,着力改善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关注民生,心系教育。多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不遗余力的捐资助学、助考、助教,多措并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这不仅是宝丰农商银行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更是其践行“福泽城乡,普惠同行”企业使命的自我要求,也是其“助力宝丰人民美好生活”的具体体现。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了,但宝丰农商人“乐善好施”的爱心行动还将继续传递下去。(蔡长伟 孙晓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