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检察院:慰问老红军 关怀暖人心

2019年01月17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1月14日上午,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弘军一行前往叶县邓李乡泥车村走访慰问老红军李玉卿,为老红军送去新春祝福,并送上5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一进门,赵弘军就亲切地拉着李玉卿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赵弘军说,老红军冒着枪林弹雨,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党和人民的功臣,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红军的历史功绩。今天,我代表院党组向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提前给您拜年,祝您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叮嘱老红军的家人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和健康。

  李玉卿激动地说,我是吃着共产党的小米饭成长起来的,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现在这么幸福的生活,这么好的待遇,我很幸福,感谢党,感谢同志们来看望我,祝愿同志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蔡长伟 郜国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