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情系山区 高楼村民喜领爱心大萝卜

2019年01月17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了这大萝卜,俺家过年就有菜吃了!”郏县安良镇高楼村贫困户王国岭在村委会领取了一袋大萝卜后高兴地说。

  1月15日下午,郏县联社志愿者们在联社主任朱学文的带领下,前往扶贫点郏县安良镇高楼村,为村民们送来免费大萝卜。

  郏县联社此次分发的免费大萝卜,是从该县西关菜农张丙照购买而来的。菜农张丙照种植的萝卜一度滞销,平顶山晚报对这一事进行了报道。报道发出后,该联社积极与平顶山晚报记者取得联系,找到了张丙照夫妇,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保障该村村民的萝卜供应,购买了爱心萝卜20000斤,然后分发给高楼村全体村民。张丙照夫妇在联社志愿者带领下,将20000斤萝卜运送到了高楼村委会大院。刚卸完车,朱主任就把4000元的萝卜款递到了张丙照的手中。

  随后,高楼村干部通过广播发出了领萝卜的消息,村民们很快赶到村委会大院,领取爱心萝卜。不大一会儿,堆积如山的萝卜就被分发一空。(蔡长伟 边 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