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白庙乡举办现场观摩评比会 亮工作晒成绩促提升

2019年01月17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咦,人家村里的这道风景路打造得真好看,令人眼前一亮,干工作思路真有思路和方法”,1月14日,在郏县白庙乡黑庙村的观摩评比现场,胡坡村党支部书记王凤梅满脸羡慕地说到。

  工作干的好不好,拿出来亮一亮、比一比、晒一晒。为总结工作经验,相互借鉴,大力发扬实干精神,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白庙乡举行重点工作观摩会,对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国土绿化等中心工作进行逐村观摩评比。

  此次现场观摩评比会,采取现场观摩学习、亮点介绍、领导点评、总结表彰四个环节,围绕各自全年的特色亮点工作,24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13名科级领导和所辖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进行现场评判打分。

  “郝庄村的党建元素美、宁庄村的竹子林、谒王村的果树林.......,今天出来观摩,学到的东西真不少,回去号召村里的党员干部甩开膀子加油干,红红红火火过大年!”贾坡村的党支部书记认真地在民情日记本上做着笔记。

  通过一天的观摩评比,后村、黑庙、张村、谢招等6个行政村获得先进奖,获奖的党支部书记并在总结表彰会上了做了典型发言。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开展重点工作观摩评比活动,目的就是让乡村干部开阔眼界,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干出加速度,实现新提升”。白庙乡党委书记王应钦说。(蔡长伟 绳小闪 谢会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