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党建先行引领首季“开门红”

2019年01月17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新华联社党委立足“早”、抢抓“先”,在全辖积极开展首季“开门红”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实现各项业务“开门红”。截至1月13日,该社各项存款余额为79.9亿元,较年初净增1.4亿元,增幅1.74%。

  创建“五型”组织,树立“五新”面貌。要求各支部按照省联社党委和市办党组要求,在“开门红”活动中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高效型、廉洁型“五型”组织,树立勤学善思、务实创新、转变观念、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精神面貌。坚持把党建工作有机贯穿到今年“开门红”工作的全过程,把党建工作与联社各项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开展“三亮三比”,营造赶超比拼。要求各党支部对照岗位职责,亮出岗位标准;对照优秀共产党员标准,通过党员先锋岗、佩戴党员徽章等形式,亮出党员身份;借助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将公示、履行和评议党员承诺等工作落细落实,亮出承诺内容。在广大党员和员工中开展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努力营造比超赶拼的建设氛围。通过群众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等方式,增强内生动力,克服“慵、懒、散”现象。

  发扬党员先锋,凝成强大合力。紧密结合“开门红”活动,分别设立包含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等业务营销的“党员拓展营销先锋岗”、“党员机关服务先锋岗”和“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由联社党委每月组织评定。不同类型“党员先锋岗”的党员通过佩带党徽、挂牌上岗等形式,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先锋模范作。(蔡长伟 韩亚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