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传文明 新风润万家 漯河郾城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2019年01月17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委书记周新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建中一行来到龙城镇,为该镇优秀党员、文明户及贫困户代表送春联。

  漯河市郾城区委书记周新民为群众送春联。

  活动现场,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在逐一为龙城镇优秀党员代表、文明户代表和贫困户代表赠送过春联后,周新民等人走进人群中,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让大家喜笑颜开。

  漯河市郾城区宣传部部长赵明为群众送春联。

  据悉,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让文明新风走进千家万户,郾城区委宣传部围绕“移风易俗”、“廉洁过节”、“文明新风”等主题,印制了数十万份春联与挂图送到百姓家中,不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更送去了对父老乡亲的一片真情。通过此种方式让社会主义文明新风走进千家万户,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深入百姓心中。(田明杰 张星 张风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