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开展“暖冬行动” 为20名贫困学生送棉衣

2019年01月17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由共青团郾城区委举办,漯河市郾城区法院、李集镇政府共同参与的“暖冬行动”在李集镇小学举行。当天的活动共为2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御寒的棉衣,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天倍感温暖。

  活动现场,法院党员干警与共青团、镇政府工作人员为孩子们换上新棉衣,这崭新的棉衣将帮助孩子们度过严冬,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干警们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扬拼搏精神,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的关爱。孩子们穿上新棉衣后,灿烂的笑容表达着最纯真的快乐和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勤奋学习,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此次活动体现了各级部门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重视,让贫困学生感受到了政府、社会及学校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树立自尊心和自信心,健康茁壮成长。(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孔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