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授予村民10余项奖章

2019年01月17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的重要指示,1月16日,祥符区半坡店乡召开了以“移风易俗树新风,文明扶志助脱贫”为主题的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实现乡村振兴。祥符区区长王彦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大明、党委书记王兆峰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此次大会上,半坡店乡人民政府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进家庭和睦,促进良好家风、社会和和谐,为半坡店乡乡村振兴、人居环境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激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乡党委、政府在全乡设立了“好婆婆”、“好媳妇”、“五好家庭”、“脱贫光荣户”、“致富优秀标兵”、“五好乡贤”、“优秀保洁员”“优秀保洁街长”、“孝善敬老户”、“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四面红旗村”等10余个奖项表彰村民。并希望受表彰的家庭及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先进的思想和模范的行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该乡精神文明建设,为加快半坡店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经过半坡店乡各村委推荐、层层筛选、社会认可度综合征询,决定授予张瑞莲等30名同志“好婆婆”荣誉称号,卞会萍等30名同志“好媳妇”荣誉称号,袁新峰等29名同志“五好家庭”荣誉称号,授予陈书峰“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等等。

  表彰大会现场,祥符区红色文艺轻骑兵还为老乡们带来了丰富的文艺演出节目,他们的表演让台下群众津津乐道,连连拍手叫好。(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