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亮问题表决心 吉利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2019年01月17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会现场

  大河网讯 1月15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大会,全体干警(含劳务派遣)依次上台,晒成绩、亮问题、表决心,向院党组和全体干警作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此次会议既是对全体干警2018年度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和工作中存在问题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全体干警德、能、勤、绩、廉的一次全面检查。

  会上,干警们以“文字+数据”方式作述职述廉述学报告,重点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工作职责和完成省市院年度目标任务等方面,简明扼要、全面客观地报告廉政勤政以及德才表现、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卢致远检察长表示,此次会议召开目的是让干警们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每位干警的工作成绩,并指出2019年是“规范提升年”,全院要做到“5个规范”和5个提升”:一是要规范队伍管理,提升队伍战斗力;二是规范司法行为,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规范活动开展,提升服务大局水平;四是规范监督机制,提升工作标准;五是规范行政管理,提升保障水平。

  他强调,全体干警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在新的一年,鼓足士气,昂扬斗志,持续发力,齐心协力推动吉利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每位干警对全体干警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张扬 吴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