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开展零售产品营销“大会战”

2019年01月17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农行鲁山县支行副行长李怡蕾带领营销小分队,以“扫街”的形式营销“专业市场版”。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一篮子零售产品营销活动。每天在微信群中发布营销战果,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取得了明显成效。与此同时,农行平顶山分行下辖的新华、卫东和宝丰县等县区支行纷纷展开营销攻势,拉开了全市农行系统零售产品“大会战”的序幕。

  农行平顶山分行在对全年工作谋篇布局时,把零售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头戏”予以筹划,召开了专门会议,主管领导提出了“奋斗100天、1000人大会战、拓展20000户”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专项活动的要求。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由农行推出的专业市场版,有收单“神器”之称。主要面向生产资料、日杂百货、快消品和粮油等批发零售专业市场的商户,是以平台形式为其提供二维码收单业务的支付工具,功能是开展二维码收单、管家服务和融资服务。

  该行多措并举,推动零售业务营销工作。要求机关各部门和各支行要深入研究学习产品、流程、制度,指导管理好本条线的工作。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各网点要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抓好厅堂营销,网点人员要主动开口,积极营销客户,充分体现零售业务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扮靓网点形象,持续开展系列有礼活动,烘托节日喜庆氛围,让客户带着好奇进门,带着惊喜离开。

  在守住厅堂主阵地的同时,扎实开展“112”专项活动。通过进商户、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营销推广专业市场版、电子银行、贵金属和基金等各类产品,运用大额存单、活利丰、结构性存款“三支利箭”,让员工彻底动起来,走出去营销客户,把摇摆客户稳下来。强化策略营销,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使之实实在在能感受到农行产品带来的便利和好处。

  同时,注重场景经营,全面贯彻落实线上-线下-远程“三轮驱动”,再造一个“线上农业银行”的战略部署,适应“生活即金融”大趋势。加快两户融合场景商户、个人贷款场景和机构类智慧客户等场景建设,多维度进行布置和宣传活动。通过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提高获客活客能力,拓展新的金融需求,拓展新的增收渠道。(蔡长伟 陈海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