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扎实开展旺季营销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19年01月17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抢抓春节旺季营销关键时期,打好开门红攻坚战,1月15-16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全社上下齐上阵,积极开展旺季外拓营销活动。

  该联社全体人员积极转变服务理念,变“被动等客”为“主动营销”,通过提前沟通协调,精心选择营销地点,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客户等特点,确定划分责任包干区域,明确目标客户群,责任落实到人,由各战区政委亲自带队,联社机关各包社科室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基础上,全部前往所包社参与外拓营销活动。

  营销期间,该联社全体外拓营销人员不畏严寒,通过多种形式深入企业、走进村部、走进农户,突出宣传重点,全方位的开展营销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悬挂横幅、利用村部广播等方法广泛宣传农信社金融产品,营销小组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农信社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等业务产品,金融优惠政策、整村授信以及农信社“开门红”各项活动内容。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和困惑,并现场为客户演示金燕e贷、云闪付、手机银行的操作使用过程,让客户亲身体验农信社金融产品的快捷、安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赞誉,充分展示了农信社优质的金融品牌和社会形象。

  通过此次外拓营销活动,该联社营销存款817万元,审核金融e贷13户,金额33万元,推广云闪付31户,办理手机银行30个,金燕e商25户。

  “下一步,石龙联社将继续坚持“走出去”的营销思路,将外拓营销作为改革发展和转变理念的一项常态化、持续化工作,把营销进行到底,将业务持续跟进,使石龙走出困境,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奠定更广阔的群众基础。”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说。(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