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三个“到位” 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

2019年01月17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实现农村金融市场环境持续健康有序发展,舞钢农商银行加紧谋划,主动出击,多措并举,三个“到位”践行责任义务,打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组合拳”,助力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宣传服务到位。去年以来,该行充分发挥自身营业网点多、人员多、服务范围广的优势,按照城乡居民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利用网点内外部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牌等工具播放宣传字幕,派出营销拓展队伍利用乡村庙会等机会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不断丰富客户金融知识,筑牢客户思想防线。

  教育培训到位。该行高度重视员工队伍专业化的培养发展,全力打造综合素质强、专业化程度高的团队成员,持续开展“舞钢农商银行论坛”“廉教讲堂”等主题培训活动,有针对性组织全员进行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日常工作实际进行认真解读,保证员工全面掌握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监督检查到位。持续开展自查工作,组织员工对每日经办业务进行梳理,开展支行网点定期、不定期巡查,做到随时关注、及时发现、积极整改;主动开展互查工作,在各支行网点之间开展互查工作,对各项业务办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进行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畅通投诉渠道,对收到的客户信息及时反馈、及时处置,促进农村金融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蔡长伟 苗家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