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将开展“双节”期间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9年01月17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区域药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1月1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召开2019年“双节”期间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食药监局药品化妆品监管科、镇卫生院负责人及辖区村级卫生所(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关于印发中牟县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药品化妆品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雁鸣湖镇食药监所负责人对“双节”期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了当前药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节日期间药品安全工作目标、整治的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品种以及风险点和保障措施,切实做到监管全覆盖、无缝隙。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要落实责任,上下联动,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会议还结合《河南省医疗机构药品监督管理办法》,对参会人员进行药品安全知识培训。(王君杰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