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值守信息联动 中牟电力计量小哥护航迎峰度冬

2019年01月17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计量人员先后来到黑李变电站和古城变电站,对计量装置进行巡视抽查,确保供电区域冬季安全稳定用电。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通过计量后台系统接到消息,黑李变电站疑似板面计量终端出现问题,导致采集终端收集不到数据。计量人员立即赶到站内,对现场情况进行确认处理,快速解决终端问题,确保数据正常传输。随后又到古城变电站巡查,由于古城变1#主变运行时间过长,已不能满足供电区域用电需求,公司运维人员对1#进行更换,因需要对计量变比进行确认,公司计量人员认真核对新换变压器铭牌信息,并检查了站内的计量设施,确保设施一切正常。

  一系列检查工作完成后已是下午两点,运维及计量人员觉得少吃一顿午饭不算啥,只要不让居民因变电站出故障用不了电就是最大的满足。为了迎峰度冬工程顺利进行,为了居民安心放心用电,这是他们应该做的本职工作。

  据悉,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自入冬以来将迎峰度冬工程时刻放在工作首位,提早防范故障发生,及时解决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保障居民用电。(王君杰 张灿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