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新春慰问送关爱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9年01月17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使贫困户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年,1月15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扶贫组工作人员在工会主席侯昌林的带领下赴定点扶贫村张家山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天寒地冻,寒风凛冽,侯昌林主席一行与结对帮扶干部们一同走进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查看和询问家里的生活、生产、家人身体等状况、子女学习等各方面情况,并向每家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过节慰问品以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全院干部职工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工作人员还向贫困户积极宣讲扶贫政策和惠农政策,激发大家参与脱贫的积极性,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立下吃苦耐劳的恒心,下定自我发展的决心,在市委市政府、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大踏步奔上致富之路,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今年已告别危房、喜搬新居的贫困户芦安慰,还特意为医院赠送了一面写着“帮弱助残 爱民如子”的锦旗表达全家人感激的心情。(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