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重温入党申请书 坚定理想信念

2019年01月18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14日,方城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全院党员扎实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铿锵有力的诵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各党支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申请书等方面作交流讨论并进行轮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提出,作为党员,大家一定要牢记入党的初心是什么。在工作中遇到难事,作为党员要带头克服,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做到一岗双责任。近年来,我院案件数量每年提升,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实干、苦干,勇于担当。新的一年,大家更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审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法院的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推进法院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生俊东 程远景 周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