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委驻安岭镇大冯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圆满完成“致富带头人”选举工作   

2019年01月18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上午,河南省淮阳县安岭镇大冯行政村圆满完成“致富带头人”选举工作,10名“致富带头人”脱颖而出。此次选举,大冯7个自然村,实际登记党员、群众代表选民103人,参加选举人数(已投票人数)103人,参选率达100%。整个选举过程依法、依规、平稳、有序,选举结果更是选出了团结、选出了担当、选出了民心。自“致富带头人”选举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淮阳县委驻安岭镇大冯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准确把握政策、严格履行程序,统筹安排,细化工作,压实责任,把此次选举工作作为重点来抓。




一是组织广大群众户户参与,以十户为单位推选出一名群众代表参加选举投票。二是通过自荐、推荐相结合的形式产生一批群众拥护、工作能力强的“致富带头”候选人。三是严肃纪律,细致周密地抓好选举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确保选举全过程在“阳光下”平稳有序、依法依规运作。



选举过程中,工作组全体成员在一线进行现场指导,选举现场秩序井然,操作规范,选民们踊跃参与,积极行使民主权利,投上了神圣的一票。同时,由安岭镇大冯村党员、群众代表自行推荐出的选务组监督小组进行全面监督,确保选举公平、公正,结果公开、透明。有效地推进了基层民主建设进程。



工作组组长、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靳遵杰,县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梁修森,县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施善飞,安岭镇纪检书记赵杰,安岭镇副镇长石华忠,大冯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冯守忠出席会议,工作组全体人员,大冯村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最后入选的十位候选人与驻村工作组领导集体合影。这次阳光下的选举,老百姓们非常拥护和满意,为驻村工作队前阶段的工作成绩化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苗海波 冯钰婷 于志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