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稳健发展

2019年01月18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压力,工行信阳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加压驱动,全面发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稳健发展。

  该行坚守发展底线,以市场规划为抓手,开展小微拓户工程。抓好规划“选客”,重点拓展票据池、贴现、金融资产质押客户、网上小额贷款、纳税A客户、科技厅推荐的A类客户、连锁药店、农信担涉农客户;抓好渠道“获客”,建立批量化获客机制,选取辖内百亿元以上规模产业集聚区,批量筛选符合条件的客户;抓好产品“活客”,以“科技贷”、“税务贷”、“结算贷”、“农信担”等产品,增加规模化贷款投放;抓好服务“粘客”,在各项业务收费、贷款定价、服务方式等方面实施弹性,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和价值贡献。

  该行建立联动机制,做到统一研究规划,共同布局,将普惠金融指标分解落实到相关业务部门,在行内建立起有效畅通的联动业务推进和考核体系。深入推行“1+N”服务战略,以小微企业金融资产业务为主体,将服务从客户延伸到其上下游产业链,从公司高层到公司员工及其家庭,满足企业及个人金融需求,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信阳工行加大对辖属支行普惠金融专项激励考核力度,完善普惠金融从业人员绩效考核体系,通过倾斜考核积分或权重的方式,强化对普惠金融核心指标的考核,调动全行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积极性。(赵地 王树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