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帮扶 为贫困户送去冬日温暖

2019年01月18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牟县检察院政治处干警带着关心和牵挂,深入狼城岗镇东狼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东狼村是中牟县检察院精神文明结对帮扶单位,干警们在村委会与村组干部一起交流了如何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他们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和法制宣传页。随后,检察干警们逐户走访了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贫困户的房屋安全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有自己的努力,有政府和社会的帮助,生活一定能好起来。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物品。

  在村民孙桂荣老人家中,检察干警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祝福老人开心快乐、健康长寿。中牟县检察院文明志愿者还为老人打扫了院落卫生,帮助老人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春节。孙桂荣老人连声感谢,表示一定会牢记检察干警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在今后的生活中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王君杰 刘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