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部署冬季秸秆禁烧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2019年01月18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秸秆禁烧,打赢蓝天保卫战,1月17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秸秆禁烧紧急安排会。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坚决打好以秸秆禁烧为重点的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上,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就全镇秸秆禁烧工作再次强调:要提高认识。全体领导干部、包村干部、各村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以更大的力度、更加扎实的举措,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压实责任,建立“部门协同、公众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完善“乡镇为主、村落实、党员干部联户”的禁烧网络,明确秸秆禁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

  乔松伟要求,要强化督导巡查。各村成立巡查督导组,每天进行督导、检查,加大督导力度。实行巡查组例会制度。每天早上8:30,召开工作例会,通报情况。并实行夜查制度,每天带班领导带领值班人员晚上6:30到10:00,对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进行夜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会议指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韩寺镇全体机关干部将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王君杰 杜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