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集团让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欢度祥和年

2019年01月18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猪年春节临近,结对帮扶的乡亲们生产、生活怎么样,牵动着羚锐员工们的心。1月17日上午,在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程宝东的带领下,羚锐企业管理人员深入对口帮扶的河南省新县周河乡汤冲、冯楼、九龙、余冲、王边、柳铺6个非贫困村和贫困村熊湾村,开展2019年“走乡村、送温暖、话振兴”走访慰问活动,为7个村的221个贫困户家庭送去价值3万多元的节日物品和4万多元慰问金,为贫困农民群众送去了羚锐人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节前走访慰问总

  大家驱车行走在乡村的公路上,看到因“村村通”“组组通”,曾经泥泞难行的乡村道路都变成了平展的水泥路,且部分道路两旁还加固了护栏;各帮扶村的卫生环境和村容村貌也得到了极大改善,同时了解到90%以上的贫困户早已脱贫,感慨之余深感欣慰。

  走访慰问

  羚锐集团坚持脱贫不脱钩,本着巩固和不断提升扶贫成果的原则,继续保持与结对帮扶户的联系。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共筹集了食用油,精制大米、面条和羚锐大健康生产的筷子兄弟香菇酱等物资各221份、现金44000多元,惠及600多名困难群众。

  近年来,羚锐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河南省地方党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企业发展战略与新县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地方支柱和龙头企业的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山区、老区产业扶贫的新路子,在反哺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老区新县脱贫攻坚工作,为老区新县脱贫摘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薛小磊 汤兴 振林)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