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农信联社召开内退人员新春座谈会

2019年01月18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尊老仁之本,和谐树新风。1月16日,灵宝市农信联社举办了2018年度内退人员“新春座谈会”。联社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社代表及17名内退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和谐、友好、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联社监事长韩红伟代表联社党委班子向内退老干部提前送去了新春问候和祝福。联社党委委员陈鹏鑫向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通报了2018年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对老干部们对农商行改革批筹工作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

  在交谈发言阶段,各位内退人员踊跃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单位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分享了工作中的成败得失,道出了对农信社的热爱和眷顾,并对组织多年的教育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联社监事长再次对内退老干部表达了单位的问候和祝福,并建议他们安排好个人生活,调整好心态,培养好兴趣,继续关注农信社的改革发展,积极献言献策,齐心协力助推“双一流银行创建”目标高质量完成。(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