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金融连万家 平顶山银行竭诚为广大市民服务

2019年01月18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上午,舞钢市的王先生在平顶山银行舞钢支行成功激活了一张由舞钢市人社局和平顶山银行联合发放的社保卡。

平顶山银行社保卡在社保一卡通功能基础上,同时具备丰富的金融功能,特别是银行卡跨行取款免手续费、手机银行转账免费等多重优惠措施,对于经常出差的王先生来说是极大地便利。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社会保障卡工作的相关要求,平顶山银行主要负责平顶山市平煤集团和舞钢地区的社保卡工作。

为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该行舞钢支行与当地人社局协作,在舞钢市党员群众服务大厅设立了社保卡窗口,正式入驻舞钢市行政大厅成为为群众办事的长期服务窗口之一。客户在行政大厅即可“一站式”办理社保卡的查询、领取、挂失、社保信息写入等业务。

平顶山银行舞钢支行联合舞钢市人社局派出大量的人力物力下乡镇、下企业,携带社保卡和设备,现场为客户发放社保卡并办理激活业务。

从2016年7月到现在,平顶山银行舞钢支行共制作社保卡十余多个批次,累计发放近八万张,满足了当地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城镇居民的用卡需求。(蔡长伟 商星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