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仙镇·启封故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 

2019年01月18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上午,朱仙镇·启封故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启封故园游客中心隆重举行。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伟东,中共开封市祥符区委副书记、祥符区人民政府代区长王彦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市文联、祥符区、朱仙镇相关领导,启封故园景区董事长叶永明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朱仙镇·启封故园自2013年开始建设,2016年10月对外试营业,2018年9月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以古镇文化、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是省、市政府重点项目、省文化产业50强项目、省重点旅游项目。启封故园深度挖掘中原及开封古都文化,本着“生态筑城,文化延梦”、“外在古典,内在时尚,古韵浓厚,风格独特”的开发理念,将重现“商船昼夜穿梭,两岸灯火通明,沿河景色异常壮观”的繁荣景象,旨在把朱仙镇打造成为“镇湖相连、景湖相依、镇在水中、水在镇中、镇湖一体”独具中原水乡风貌的人文古镇。


此次朱仙镇·启封故园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开封市祥符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零突破,对历史文化名镇朱仙镇的复兴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我们的节日——开封·朱仙镇年文化节日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1月28日至2月22日在启封故园盛大举行,活动期间,节目纷呈,精彩不断,将为海内外的游客献上一道丰厚的精神文化大餐,为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作出新的贡献。(董伦峰 程文倩 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