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冬一行到杞县大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1月18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丁冬、市教体局局长娄和彦一行来到杞县大同中学校进行调研。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娄和彦、市教体局督导室田冠军、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宝红、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栗克难参加调研,校长李双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李双军关于学校基本情况汇报,随后李双军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大同中学穆青纪念馆,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冬表示,新时代下我们更需要大力弘扬“穆青精神”:热爱祖国、“勿忘人民”的民族情感;顾全大局、立场坚定的政治觉悟;实事求是、扎根基层的工作作风;“堂堂正正、别无所求”的高尚情操,仍然值得我们坚守、传承和弘扬。


在校史展厅,丁冬认真观看橱窗中富有历史感的文字、图片、物件,频频有感而发,并与陪同人员交流。丁冬说,大同中学历史文化厚重、传承优良,经过八十余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在这里看到了学校的昨天和今日,更看到了学校的未来。


接着调研组参观了大同中学陶艺、剪纸、版画、国画等社团作品,娄和彦说,大同中学很注重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大同中学的学生待遇很好。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同中学多年来在办学成绩以及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嘱咐大同中学要担起杞县教育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为国家、社会培养出更多出类拔萃的优秀人才。

校长李双军代表学校感谢丁副秘书长、娄局长的调研指导,并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教体局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走高品质内涵发展之路,坚持走创新和特色发展之路,弘扬“精勤诚朴、尚善日新”的大同精神,用优异的办学成绩为社会交一份满意答卷。(董伦峰 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