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民警靳剑锋:脚部受伤,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

2019年01月21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卢氏县公安局官坡派出所指导员靳剑锋,在繁重的工作负荷下,骨折之后,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近日,其事迹在同事和广大群众中广为流传。

  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卢氏县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宋福栓看望靳剑锋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各项工作,1月3日上午,官坡派出所负责人王霄按照部署,带领指导员靳剑锋和交警官坡中队民警辅警,在国道344豫陕界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设卡盘查。10时许,在发现驾驶员王某未携带驾驶证且有遮挡车辆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后,执勤民警即对王某的违法行为进行纠正。但王某拒不配合,还对执勤民警进行辱骂,且不听劝阻。在口头传唤无效后,王霄、靳剑锋等民警依法对王某进行强制传唤。王某极力反抗,并致靳剑锋倒地,导致靳剑锋左脚受伤。当天,靳剑锋到官坡镇卫生院就诊,只买了些口服药,就坚持上班。1月8日,由于疼痛感不断加剧,在同事劝说下,靳剑锋才到卢氏县人民医院诊治。经检查,系趾骨骨折。至此,靳剑锋骨折之后,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动人事迹才为人所知,并赢得同事和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广泛点赞。

  目前,靳剑锋正在进一步治疗中,案件也在进一步处理中。(王涛 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