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首期个人大额存单发行 利率上浮55%

2019年01月21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新华联社获悉,该联社首期个人大额存单业务将于1月21日在各营业网点正式开始办理,发行利率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55%,起存金额为20万元。

  个人大额存单是该联社面向个人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具有标准化期限、最低投资金额要求、市场化定价的存款产品,属一般性存款。2018年8月6日,该联社成功取得大额存单发行资格;2019年1月3日,经全国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批准,准予该联社发行大额存单,进一步丰富了金融产品,提高了客户的资金收益水平。

  相比之下,个人大额存单的优势在哪里?

  据该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安全性有保障。大额存单与理财产品不同,属于一般性存款,按照人民银行相关规定,在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内。其次,收益性较高。该社大额存单利率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55%,以三年期为例,年化利率高达4.2625%,不仅高于普通定期存款,也跑赢了我市多家金融机构大额存单利率。另外,还支持提前支取,可满足客户临时用款需求。”该联社个人大额存单以电子化方式发行,有意向的客户可持新华联社金燕卡和有效身份身份证件到该联社各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该业务。

  此外,该联社还开发了步步高、月迎盈、活期宝等存款产品,针对不同存期、不同金额推荐利率最高的存款品种,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切实提升了市场综合服务竞争力。(蔡长伟 韩亚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