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2019年01月21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技能,1月18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联社班子成员、各网点主任、安全员、保安、大堂经理及机关全体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平顶山社安防火培训中心张教官授课,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大量火灾实际案例,通过现场解说、观看视频和图片的形式,向参会人员讲述了火灾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和惨痛的教训,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张教官就火灾事故发生原因、预防措施、发生火灾后应急处置、火灾逃生技巧、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结合教官讲解的消防安全知识,参加培训人员分成若干小组,有组织、有配合的进行实战演练,确保演练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增强了联社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石龙联社各项工作安全运营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蔡长伟 任尊锋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