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1月21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郏县联社第六党支部利用下班时间,以主题党日的形式,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成效,将“以案促改”工作推向深入。郏县联社党委委员、监事长梁晓宁、监察室负责人、第六党支部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该联社监察室负责人主持此次党日活动。首先,该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旭红通报了金融系统赖小民等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围绕典型案例,进行学习讨论。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

  然后,该支部书记赵亚超作心得分享和自查分析。在深刻领会“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同时,找出了本支部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方面的问题和差距,并针对性地说明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采取的措施。

  最后,该联社监事长梁晓宁对第六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特别是以党建促业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务求活动时效,以此推进业务依法合规开展。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此为契机,树立讲政治、守规矩,慎用权、勇担当的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推动联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蔡长伟 李佳音 边 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