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多措并举 全力助推开门红

2019年01月21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首季开门红活动以来,舞钢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勇于作为,用行动诠释农信人的使命与担当,截至目前,该行存款新增3.1847亿元,完成存款任务的45%,全行上下,团结一致向前看,保证实现2019年度开门红全面胜利。

  转变作风抓党建。进入2019年以来,舞钢农商银行以党建业务为抓手,实现党建、业务两手都要抓,首先从严格出勤纪律开始。真抓实干,提升全员士气,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再次实行工作周报表制,将本周工作内容与下周内容结合对比,提升全员责任意识与工作积极性。

  不忘初心在厅堂。自舞钢农商银行推行“2019年金猪旺财福传万家”首季开门红活动以来,厅堂内营造了热闹红火的活动氛围,一是活动宣传到位,无论工作人员还是前后台媒体,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包括吊旗、横幅、宣传彩页、海报等;二是礼品整齐摆放,吸引客户驻足观看,礼品美观又实用;三是营销活动推广,大堂经理及柜面人员不断向客户推荐适合的存贷款产品,新存款产品“步步高”自19年推广以来,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支农支小下乡村。为深化落实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舞钢农商银行坚守服务“三农”市场定位,不断加大“三农”支持力度,开辟以“整村授信”为重点的普惠金融之路,巩固乡村阵地。一是以“金燕e贷”产品为切入点在全辖推广,形成持续的乡村推广攻势,基层网点与小微金融部事业客户经理紧密结合,实行“市、乡、村”全面铺开,调取村内白名单,实行面对面集中评议授信,以贷引存,效果甚佳。截至目前,入村走访户数近1000户,有意向已签订授信申请600多户,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更好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提升体验优服务。为助力首季开门红工作,我行特聘请咨询公司老师为全行员工培训,旨在提升获客能力,提高客户体验度,优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规范化服务小组在开门红期间严把规范化服务关。定期检查评比,形成了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营销习惯。(蔡长伟 胡力元 苗家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