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对食品安全示范店监督指导

2019年01月21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食品安全示范店检查考核,保障创建工作顺利进行,1月19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与县局食品流通科对辖区内食品安全示范店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郑州澳瑞斯特商贸有限公司和福润万家两家示范店进行。中牟县食药监局流通科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情况详细讲解了物品的摆放,食品与非食品的区分与放置,并要求经营者及时进行了整改。同时指出食用农产品要集中放置,散装零售食品要有明显标签,临期食品要有明显标签提示,且要做好记录;生肉区要有进购票据,保证消费和使用的肉品必须来自定点屠宰场经检疫检验合格,“两证两章”要齐全。

  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负责人李国强现场检查了经营户进货台账和销售台账,要求食品经营户要做好台账管理,完善进货查验制度,进购食品要索证索票,继续学习《食证通》,食品经营户要足够重视示范店的创建工作,全面打扫店面卫生,分区分类摆放物品,每区要有明显标识,提升店面整体形象。(王君杰 王丽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