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举办“迎新春”乒乓球赛 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2019年01月2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平顶山银行员工风采,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引导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1月19日,平顶山银行在总部办公大楼8楼职工家园举行了2019年“迎新春”职工乒乓球比赛。该行工会副主席张森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开始前,张森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此次比赛是总部办公大楼启用后举办的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目的是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员工的青春活力、激发员工的昂扬斗志,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到外部赛事中,希望大家发挥出自身最好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该行还特别邀请三名专业裁判。按照赛程计划,将三十余名选手分为三个小组,上午进行了分组循环赛(3局2胜制),下午进行了淘汰赛(5局3胜制)。整个赛程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认真、负责、专注地比赛,直拍、横拍、扣杀、提拉、旋转球、弧圈球精彩动作频出,“好球”、“加油”声不绝于耳,不时引起现场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争夺男单、女单前三。最终南阳分行李玉星、总行机关郝军涛、营业管理部焦志强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营业管理部姚金羽、南阳分行肖蕊、营业管理部李月红分别夺得女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营业管理部任宏伟、总行机关徐荣耀、南阳分行邢润斌、信阳分行陈明明、总行机关王李萌、新乡分行李思洁荣获优秀选手奖。营业管理部、南阳分行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活动,平顶山银行总行领导高度重视,总行工会从活动策划、赛事举行、比赛颁奖等环节精心准备,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积极配合,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平顶山银行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蔡长伟 商星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