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抓党建促提升树立党员就是旗帜观念

2019年01月21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总支)书记共计34人参会。

  会上,按照述职评议安排,共分“述职、提问、点评、测评、观展”五个环节,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党支部等8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公司党委书记对各述职书记逐一进行提问,并现场发放《测评表》,进行现场测评,最后组织参会人员参观郑州供电公司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

  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位党支部(总支)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作为、切实履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真正把党建工作融入公司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公司本质提升做出新的贡献。(王君杰 李鑫 张菊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