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钢铁公司捐款11万元助力尚店镇脱贫攻坚

2019年01月21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上午,河钢集团舞阳钢铁公司为舞钢市尚店镇贫困村王东村、顶门村捐款11万元,捐款仪式在王东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

  河钢集团舞阳钢铁公司为王东村捐款6万元,为顶门村捐款5万元。捐赠仪式结束后,舞钢公司负责人和该市政协、工商等对口帮扶部门负责人查看了王东村西夫拉王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到王东村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河钢集团舞阳钢铁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该市的脱贫攻坚工作。2015年9月,选派优秀青年干部作为第一书记,派驻尚店镇王东村开展驻村工作,帮助村里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还积极参与了“百企帮百村”活动,帮扶尚店镇顶门村,有力地推动了该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蔡长伟 夏永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