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举办有机绿色食材产业发展摄影大赛 启动“开源外卖”小程序

2019年01月21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漯河市源汇区有机绿色食材产业发展摄影大赛、食材基地签约暨“开源外卖”小程序上线仪式在开源生态园举行。仪式上,18名摄影家喜获大奖,漯河金凤凰大酒店代表与有机食材基地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开源外卖”小程序同时启动。源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莹点下第一单。

  当天上午,“有机绿色食材产业发展摄影作品展”获奖照片生动地展示了源汇区当前绿色有机食材生产基地的原生态环境。“非常高兴能获奖,作为摄影师就是要用我们的镜头,向大家展示有机绿色食材的生态环境与生产过程,让大家对绿色有机食材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获奖摄影家说。

  据了解,近年来源汇区有机绿色食材产业发展迅猛,有机绿色种植、养殖基地层出不穷,助推了源汇区的“三农”发展,为源汇区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活力。源汇区特色商业区重视区域内酒店餐饮业的发展,大力倡导健康养生理念,立足 “打造漯河养生餐饮核心体验区”。

  “我们积极与有机绿色食材基地对接,溯源食材、研发菜品、讲究工艺,不断推出原汁原味、健康养生的美味佳肴,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健康养生的需求,为源汇区特色商业区的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金凤凰大酒店副总经理张天伟介绍。

  近年来,开源智慧餐饮住宿体系建设全面实施,开发了“开源外卖”等轻型APP—微信小程序,构建智慧服务平台和体系,做到让市民足不出户享受绿色健康餐。同时,将企业文化培育与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开发餐饮养生文化品牌价值,为漯河市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田明杰 陈良 潘泽豫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