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二郎庙镇:捐赠献爱心 温暖贫困户

2019年01月21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爱心企业家,你们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到后林村开展脱贫攻坚‘三再一送’(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送温暖)活动,贫困户用上这些棉被、棉衣,一定会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坚定脱贫信念,尽快脱贫致富。”1月18日,方城县政协派驻二郎庙镇后林村第一书记朱胜利对开展献爱心活动的企业家感谢道。

  当天上午,方城县政协、方城县工商联组织该县创新物流公司、腾达物流公司到二郎庙镇后林村举行为贫困户捐赠爱心物资活动。方城县政协副主席包鸣彦、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国胜等出席捐赠仪式。

  在二郎庙镇后林村党群服务中心,方城县创新物流公司、腾达物流公司现场为后林村同心超市捐赠棉被30床、棉衣30件。同心超市根据贫困户的政策知晓、户容户貌、遵纪守法、思想品德、勤劳致富等进行积分量化,贫困户凭积分到同心超市兑换相应的物品。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贫困户,让他们尽快脱贫,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共享全面小康的成果。(生俊东 张栋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